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君杰殉職 女友︰夢到你穿戴消防衣 微笑告別

謝君杰女友對謝君杰喊話:「安心的去,剩下的事我會處理好,我也會試著放下,謝謝你,我永遠愛你」。(圖擷取自謝君杰臉書)

謝君杰女友對謝君杰喊話:「安心的去,剩下的事我會處理好,我也會試著放下,謝謝你,我永遠愛你」。(圖擷取自謝君杰臉書)

2015/01/21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帶走29歲的草漯消防分隊隊員謝君杰,他的女友今在謝君杰臉書上留言「我會試著放下」,謝君杰弟弟今天受訪時說,相信哥哥盡最大的努力救火,將會進行非官方調查究因。

謝君杰擔任分隊的高級救護教官,喜歡助人,2年多來出勤超過千次,救回許多人命,為了讓學弟妹更快學會救護技巧,他「貢獻」出自己的手臂給學弟妹練習注射,他總是對著學弟妹說:「只要大家熟悉救護技巧,就能增加被救護者生存機會。」

「我夢到你了!你穿著整齊的消防衣,從那個擔架上,一邊揉眼睛一邊起身,一副剛睡醒的樣子,然後坐在擔架邊對我微笑,你聽到我對你說的話了對吧!」謝君杰的女友在臉書上留言,字字句句透露出想念男友的心情。

謝君杰女友︰安心的去 會試著放下

謝君杰女友也寫道:「安心的去,剩下的事我會處理好,我也會試著放下,謝謝你,我永遠愛你」,同時她也向謝君杰的朋友們說:「君杰走了,請大家把他最好、最帥的樣子記在心裡,把對他的思念化作祝福,祝福他往生淨土,謝謝大家對他的愛。」

謝君杰弟弟今天受訪時落淚,他透露,和哥哥感情很好,長這麼大了兩人還是會同睡一張床,「我的東西是他的,他的東西是我的」,他說:「哥哥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

謝君杰年多來出勤超過千次,救回許多人命。(圖擷取自謝君杰臉書)

謝君杰年多來出勤超過千次,救回許多人命。(圖擷取自謝君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