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公寓竄火 疑菸蒂釀禍

火舌從3樓窗戶竄出,連帶4樓外牆也燻黑。(記者徐聖倫攝)

火舌從3樓窗戶竄出,連帶4樓外牆也燻黑。(記者徐聖倫攝)

2015/01/13 13:1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玫瑰中國城」社區今早11時許傳火警,吉祥街內一處4樓公寓3樓突然起火,火舌從窗戶竄出,導致4樓外牆也燻黑,警消獲報趕抵,10分鐘內將火勢控制並撲滅,所幸周姓女屋主當時外出,未造成傷亡。

警消入內察看,發現房間內電腦桌燒毀最嚴重,現場還有菸蒂,至於是菸蒂或是電線走火引起火災仍待查。周婦接獲鄰居通知返家,看見家裡已焦黑,只得大嘆「有夠倒楣」。

新北市消防第4大隊分隊長湯明正呼籲,民眾出門前務必檢查瓦斯、電源,若有抽菸習慣的民眾,務必確實將菸蒂熄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災害。

消防人員向周姓女屋主說明狀況。(記者徐聖倫攝)

消防人員向周姓女屋主說明狀況。(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