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謎樣秘書! 「副總太太」胡曉菁伴王令麟20年

王令麟特助胡曉菁私底下被稱為「副總太太」,與王關係密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王令麟特助胡曉菁私底下被稱為「副總太太」,與王關係密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1/13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前總裁王令麟行賄官員弊案中,特助胡曉菁負責打點行賄細節,私底下更被稱為「副總太太」,與王關係密切。

《蘋果日報》報導,64年次的胡曉菁現職為王令麟特別助理、東森國際副總,自東華大學畢業後進入王的企業,因為聰明、忠心,從秘書一路升為特助,在王身邊近20年,至今未婚。過往便曾在力霸案中協助王令麟湮滅相關證據遭收押,這次又協助王令麟行賄,無論是幫北監開辦電腦班、拍微電影,或是年節送禮給官員,甚至安排官員度假,都由她包辦,其受王信賴程度可見一班。

胡雖為特助及東森國際副總,但部屬在LINE群組聊天室,都直呼她「副總太太」,辦案人員追查後發現部屬稱胡「太太」已多年,至於此稱呼有無特別含意則不得而知。針對外界的疑問,東森國際副總經理鄭應娜昨表示:「主管都是協助老闆的得力助手,外界不應過多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