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孫為兒大打出手 兩婦人傷害罪起訴

73歲許婦其孫子在社區中庭玩耍,與37歲闕婦的兒子發生推打,兩個孩子打過後合好了,但兩個大人還互告沒完沒了,台中地檢將兩人依傷害罪起訴。(本報資料照)

73歲許婦其孫子在社區中庭玩耍,與37歲闕婦的兒子發生推打,兩個孩子打過後合好了,但兩個大人還互告沒完沒了,台中地檢將兩人依傷害罪起訴。(本報資料照)

2014/12/16 16:5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偉大的母愛!73歲許婦其孫子在社區中庭玩耍,與37歲闕婦的兒子發生推打,兩個孩子打過後合好了,但兩個大人按耐不住互毆、互抓,還互告沒完沒了,台中地檢將兩人依傷害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許婦與闕婦都是南區某社區住戶,今年7月8日下午,73歲許婦的孫子與37歲闕婦的兒子(都是學齡前幼童),都在社區中庭玩耍,兩幼童互推、哭了,許婦的孫子年紀小一點,邊哭邊向奶奶訴苦,許婦指責闕婦「你兒子打我孫子,大的欺負小的」,闕婦說是小朋友在玩難免,妳的孫子也曾欺負我家老二,也都哭了。

許婦、闕婦一言不合,兩成人開始互毆、扭打,結果闕婦頭部外傷、額頭抓傷、後背擦傷、胸部抓傷等。許婦有右額擦傷、左頸擦傷、左胸壁挫傷等傷害。

檢察官認為被告兩人互毆明確,依傷害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