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聊太大聲 2男2女大打出手

2014/11/20 08:00

散場時男不慎踩女腳挨踹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楊、鄭兩女看電影時聊天聲太大,被潘、姚兩男制止,雙方已心存芥蒂,放映結束後起身,69歲潘某又不慎踩到22歲楊女的腳,楊女抬腳踹向潘某大腿,潘某出手打楊女巴掌,兩友人原在旁勸架,後來也都加入戰局,打到影院大廳,姚還辱罵六字經,4人被依傷害等罪起訴,姚多1條公然侮辱罪。

起訴書指出,69歲潘某與39歲姚某兩人在今年9月9日晚間到大遠百百貨公司看電影,鄰座是22歲楊女、37歲鄭女,電影一開始楊、鄭兩女就話匣子不停,聊天聲音太大,潘、姚出言制止,兩女也收斂停止,大夥安靜看完電影,但卻已心存芥蒂。

男反打女巴掌引發全武行

電影放映結束後大家起身,準備從座位離開,不料潘老卻不慎踩到楊女的腳,楊女「啊」一聲,不顧潘老已可當她阿公,抬腳立即踹過去,正中潘老腿部,潘老忘了自己有錯在先,認為楊女侵犯到他,好像起手教訓小孩,打了楊女巴掌,造成楊女上下嘴唇紅腫、擦傷等。

一旁鄭女與姚某原要阻止兩人繼續衝突,以身體、手臂阻擋在兩人中間,但都不夠理性、忍耐,雙方肢體接觸,最後都加入戰局,4人打到電影院大廳,紛紛掛彩,鄭女見空檔打電話報警,而潘與姚也不想再鬧下去,想離開,兩女又阻止潘與姚離去,姚某大聲罵「幹╳娘臭╳巴」等。

檢察官認為4人都觸犯傷害罪,而姚某又多1條公然侮辱罪,一併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