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援交 太陽花女王崩潰求救「介紹律師給我」

劉喬安直言快崩潰,並向各界求救。(圖擷取自臉書)

劉喬安直言快崩潰,並向各界求救。(圖擷取自臉書)

2014/12/10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爆是高檔援交妹,消息曝光後,便把臉書關閉,稍早她又把臉書打開,崩潰地向外界求救,盼朋友能介紹認識的律師給她。

劉喬安強調,她不是公眾人物也沒傷害人,為什麼一直中傷她,「從4月出事到現在,我沒上過任何一個通告,沒上過什麼談話節目或從政或當藝人。唯一一次幫自己說話是因為被說斂財。」

劉喬安難過表示,「是不是真的要把我逼死,家破人亡,全家被指指點點想傷害我的人才會停止。一直中傷我,一直無中生有,還設計我。」

劉喬安說,這次事件她只當遇到變態、想辦法脫身,「如果這次再不提告、再不動作、再不請大家幫我肉搜欺負我的變態。下次,是不是要說我走私軍火,或是我是大毒梟,利用學運把槍械毒品帶到校園?」

劉喬安直言快崩潰,並向各界求救,「不管是誰,求求你,可以救我的快出現!!救我!幫我介紹律師 拜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