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據為己有 辛苦噴完漆就被逮到

廖男將偷來的銀色機車噴成黑色,想要懸掛上自己的車牌使用。(記者彭健禮翻攝)

廖男將偷來的銀色機車噴成黑色,想要懸掛上自己的車牌使用。(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4/12/06 15:4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52歲廖姓男子,他的黑色機車壞了,沒交通工具,偷來1輛同款不同色的機車,噴漆改色想掛上自己的車牌使用,結果廖男辛苦噴完的色漆才剛乾,就被警方查獲,今天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從事水泥工工作,自身擁有1輛黑色三陽機車,但因機件故障無法使用,廖男沒了交通工具,讓他工作往返十分不便。

廖男於上個月25日,凌晨2點多,徒步走在竹南鎮龍山路時,見路旁停了1輛與他同款的銀色三陽機車,廖男竟動起歪腦筋,將銀色三陽機車偷走,並自行噴漆改成黑色,打算懸掛上自己的車牌使用。

因近日來,天候濕冷,色漆乾燥速度慢,廖男昨天晚間7點多,見色漆終於乾了,在住家巷子替機車更換電門時,被巡邏警方撞見,因機車沒懸掛車牌,警方上前盤查,廖男自知難逃法網,坦承偷車。

雖廖男是採用一般的鐵樂事噴漆,但噴工精細,讓警方也不得不佩服廖男的巧手;警方將車子發還時,原車主林姓婦人,見到銀車變成了黑色,更不敢置信地說:「這是我的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