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辣媽畸戀14歲男 3小時嘿咻4次

39歲辣媽與女兒的國中男同學發生畸戀,還一起上摩鐵開房間,3小時內「激戰」4回合。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39歲辣媽與女兒的國中男同學發生畸戀,還一起上摩鐵開房間,3小時內「激戰」4回合。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4/12/05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白皙皮膚、童顏巨乳的39歲辣媽,約4年前主動搭訕女兒的國中男同學,之後雙方發生畸戀,還一起上摩鐵開房間,後因少男要求分手,辣媽要求「做最後一次」,兩人在3小時內「激戰」4回合,辣媽事後傳簡訊恐嚇「確定有你的北鼻囉,我會把他生下來,跟你糾纏一輩子」等語,並揚言公開少男露鳥照,事情曝光後,辣媽被少男父母告上法院,高等法院判刑5個月。

《蘋果日報》報導,黃姓辣媽因陪女兒打籃球而認識180公分的少男,假借關心而熟稔,2010年7月某天,她稱和丈夫吵架,要求少男陪她去摩鐵談心,才開房門就主動幫少男口交並發生性關係,因黃女外型年輕,少男不排斥與她上床而展開畸戀。

報導指出,後因少男受不了黃女的控制慾提出分手,並答應黃女「做最後一次」,當天黃女在3小時內「要了4次」,並拍下少男露鳥照,及兩人十指緊扣上床合照,事後黃女傳簡訊稱「今天好棒,4次ㄟ,腰很酸齁,今天好開心」、「又開始想念你的大gg了」等語。但少男避不見面,黃女又傳「恭喜你喔,最後的那一次,確定有你的北鼻囉,我會把他生下來,跟你糾纏一輩子」、「妳(你)得(的)露鳥趙(照),可以讓你爸媽依(一)次失望到底」,甚至假冒少男母親到學校,還帶丈夫到少男家理論,少男只好說出實情,父母決定提告。

一審判黃女1年6月徒刑,但黃女上訴辯稱,和少男情同母子,只有曖昧關係,簡訊內容都是她躁鬱症發作時的幻想。二審法官認為,黃女傷害少男人格健康,不認罪也沒和解,但犯案時確實躁鬱症發作,改判5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