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便宜購入贓物 二手攤商吃官司

蔡姓被害人今天發現遺失的工具,上午竟在牛墟二手貨攤位尋獲。(記者陳燦坤攝)

蔡姓被害人今天發現遺失的工具,上午竟在牛墟二手貨攤位尋獲。(記者陳燦坤攝)

2014/11/09 16:2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男子王英福今在北港牛墟販賣二手工具,沒想到警察竟找上門,同行的蔡姓裝潢工從攤位找到他遺失的工具,王英福相當意外,聲稱工具是不詳男子以700元轉賣,他不知道是贓物。

王英福今在牛墟賣二手工具,北港派出所上午10時帶領蔡姓裝潢工前往,檢視他攤位擺放的二手商品,蔡姓裝潢工立即從中找到遺失的三把釘槍,一把電鋸,遺失物還姓名貼。

王英福當場傻眼,指這批工具是一位不認識的男子,最近到攤位前以700元轉售給他,若是知道是贓物,就算沒錢也不敢收。

警方表示,蔡姓裝潢工今準備出門工作,發現倉庫門鎖被破壞,一批工具遺失,他立刻到派出所報案,因當天牛墟開巿,常有二手攤商聚集向遊客兜售貨品,警方嚐試從地緣性清查攤商了解,果真幫被害人尋回遺失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