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大哥賣毒也敢黑吃黑 執行家法前落網

警方查扣王雲俊持有混毒咖啡包。(圖由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王雲俊持有混毒咖啡包。(圖由警方提供)

2014/11/08 15:37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小藥頭張宸翔,替大哥王雲俊、李東俊販賣混有毒品的咖啡包,每賣出一包千元啡咖毒包,張嫌可抽成300元。

未料張嫌貪小便宜動起歪腦筋,到坊間賣場買來外觀包裝一樣的咖啡包,與大哥提供的毒包混摻稀釋一倍,重新包裝後等於持有2倍毒包,張嫌賣出一半毒包自己賺後,再將另一半的毒包向大哥抽成。

由於毒品遭稀釋藥效不佳,購毒的毒蟲多次向大哥們反應,大哥起疑追查發現張嫌搞鬼,準備找張嫌執行家法,警方監控擔心出意外,決定收網逮人,分別逮捕王雲俊、李東晉、張宸翔與毒蟲林國雄、邱智宏等5人,查扣混毒咖啡包46小包,重約818公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