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回中國妻「有梅毒」男告婚姻仲介業者

2014/10/27 15:2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1名游姓男子101年間花費25萬元,透過游姓婚姻仲介業者前往中國娶回張姓女子,新婚妻來台後被安排到醫院健康檢查,赫然發現染有梅毒,游向法院訴離獲准,另告婚仲詐欺,但檢方認為婚仲並無醫療專業,今天以不起訴處分。

簡方調查,游男是透過46歲的游姓女仲介取回35歲的張姓中國妻,張女於前年10月間來台,被安排前往桃園縣的1家醫院健檢,卻發現染有潛伏性梅毒,游獲悉後大為驚嚇,直說自己也險些染病,狀告婚仲詐欺。

檢察官調查時,游姓女婚仲說,她曾在中國要求張女脫光衣服「目視檢查」,並未發現異狀,且張女也提出中國的「正常」體檢報告,檢察官認為她並非專業醫護人員,且已經善盡查證,因此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