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我告妳!」 詐騙車手遭逮囂張嗆聲

警方依詐欺罪將許嫌送辦。(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依詐欺罪將許嫌送辦。(記者謝君臨攝)

2014/10/17 15:44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妳最好看清楚,認錯人的話我一定會告妳!」囂張至極,19歲許姓少年不學無術,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由假冒的檢察官指示,與陳姓老婦相約昨天下午1點30分,在蘆洲區正和街碰面,要陳婦交付存摺及印章,陳婦差點被騙45萬,驚覺有異報警,警方埋伏逮獲許嫌,不料許嫌面對陳婦指控竟厲言嗆聲,遭警喝斥才略微收斂。

警方調查,許嫌否認詐騙,供稱是有名綽號叫「老王」的男子,給他手機及現金2萬元,要他向陳婦拿取存摺及印章,事成拿到款項之後,會再給他分紅,許嫌因缺錢花用答應,前天從高雄北上,先由「老王」假冒檢察官致電陳婦行騙,再由許嫌前往約定地點「交貨」。

蘆洲警分局延平派出所昨天早上9點30分接獲民眾報案,有名自稱檢察官的男子打電話給陳婦說:「妳的健保卡遺失遭冒用,有人冒名開設帳戶進行槍枝買賣及販毒,涉及洗錢,妳要交出存摺及印章監管,否則會吃上官司。」陳婦驚覺有異報警,警方將計就計,前往約定地點埋伏。

雙方碰面後,陳婦對許嫌說:「我東西放在樓上,麻煩你跟我一起上樓拿取。」許嫌察覺有異欲逃離現場,仍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帶回偵訊。

偵訊時,許嫌否認詐騙,表示:「我只是拿東西,有什麼錯?」面對陳婦指控,許嫌態度囂張,嗆聲道:「妳最好認清楚,不然我會告妳!」陳婦當場氣得渾身顫抖,員警見狀喝斥許嫌:「做錯事還這麼囂張,到後面坐下。」許嫌才乖乖照辦,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許嫌送辦,並續追查「老王」下落。

警方提醒,詐騙無所不在,切勿將存摺及證件交付給不認識的人,察覺有異時,請撥打110報案或是165反詐騙專線進行查證。

許嫌與陳婦碰面後驚覺有異,急忙逃離現場,仍遭員警攔下。(記者謝君臨翻攝)

許嫌與陳婦碰面後驚覺有異,急忙逃離現場,仍遭員警攔下。(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