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曳引車國道汐止出口翻覆 駕駛意識模糊

消防人員用破壞工具將他救出。(記者吳政峰攝)

消防人員用破壞工具將他救出。(記者吳政峰攝)

2014/10/05 14:35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國道一號南下10.9公里,汐止出口處,今日中午12點多,一台貨櫃曳引車不知何故,突然翻覆在交流道出口彎道,救護人員約於1點左右將蕭姓駕駛救出,蕭男意識模糊,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派出汐止、秀峰兩分隊前往救援,利用壓力剪等破壞工具,好不容易將他救出,目測該名男子年約40歲,疑因傷勢嚴重說不出話,初步檢視對痛仍有感覺,頭部有長約5公分的撕裂傷,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

據了解,該車貨櫃為滿櫃,車上都是貴重物品,中午從基隆出發前往汐止貨櫃場,疑因轉彎時車速不低,才會在交流道失控翻覆。

曳引車翻覆邊坡。(記者吳政峰攝)

曳引車翻覆邊坡。(記者吳政峰攝)

蕭姓駕駛被救出時,意識模糊。(記者吳政峰攝)

蕭姓駕駛被救出時,意識模糊。(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