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天強脫女內褲 高中生嗆「我爸會處理」

新北市一名19歲的洪姓高中生專躲在關渡捷運站2號出口外的巷子,鎖定經過的落單女子猥褻。圖為關渡捷運站。(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新北市一名19歲的洪姓高中生專躲在關渡捷運站2號出口外的巷子,鎖定經過的落單女子猥褻。圖為關渡捷運站。(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2014/09/30 15:18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9歲的洪姓高中生專躲在關渡捷運站2號出口外的巷子,鎖定經過的落單女子,在光天化日下,從後方熊抱、襲胸,有被害人被嚇到跌在地上,洪男還不放過,想強脫內褲,受害的女子從20多歲到40多歲都有,至少有3人遭狼爪襲擊,開庭時,洪男還嗆聲「我爸會處理」,士林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判洪男1年徒刑。

25歲的女子小君(化名)今年7月12日中午,走在巷子內,就突遭洪男從後方靠近,伸手強摀住嘴巴,她嚇得花容失色,不斷掙扎,並試圖大喊「不要」,但洪男仍強行摸胸,小君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洪男竟將手伸進洋裝內撫摸下體,還一度想強脫內褲,所幸有路人經過,洪男才趕緊逃跑。

士林地院開庭時,洪男雙手抱胸,告訴法官「關於賠償部分,我爸會處理」,被問及動機,洪男僅回答「因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