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冒充黑道 勒索多名牙醫長達 6年

2014/09/23 10: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執業多年的某診所牙醫師數年來遭嫌犯到診所恐嚇取財,長年下來遭強索73萬元,受害的醫師不堪其擾報警;檢警拘提49歲有多項前科的許姓嫌犯後,板橋醫界總算鬆口氣,警方呼籲受害的診所、醫院出面指認許嫌。

警方調查發現,有恐嚇、竊盜等前科的許姓男子長期失業,認為向診所醫師勒索較少財務,醫院不敢聲張,許嫌就從97年起到板橋區牙醫等診所以「不給錢就砸破診所玻璃」、「有多少就給多少」等言語恐嚇。

許嫌食髓知味,每個月都前往強索2至3次,每次索取數千至近萬元不等錢財後離去,直到近日,牙醫師忍受不了長期遭恐嚇騷擾才向警方報案。板橋警分局獲報後分別前往板橋區多間牙醫診所查訪,部分醫師指認出許嫌也曾到其診所勒索,並向員警大吐苦水,板橋警分局拼湊起多項跡證一舉將許嫌逮獲。

許嫌落網後對於恐嚇勒索犯行一概否認,辯稱只是向牙醫師借錢,更沒有向其他牙醫師恐嚇而是推銷茶業,然而有數名牙醫師明確指證,板橋警分局將許嫌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偵辦,並呼籲被害人指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