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姓男童割喉案庭訊 將持續到晚間八點

2014/09/05 14:57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前年12月1日,發生在台南湯姆熊遊樂場,震驚全國的國小學童慘遭割喉殺害案,台南高分院今天準備結案,傳喚五名精神科醫師,釐清兇手曾文欽行兇時的精神狀態、殺人動機,以及是否可能再犯,由於相關卷證眾多,庭訊將持續到今日晚間八時。

由於全案受到各界關注,上午審查庭還實施管制,想要旁聽者,必須申請旁聽證才可進入,曾文欽在庭訊過程中,多半面無表情,甚至還數度趴到桌上,經一旁法警提醒,才懶洋洋抬起頭。

如果庭訊結束後,還有疑點待釐清,將擇期再開辯論庭。如果檢辯雙方沒有異議,依照進度,將在近期內宣判,而宣判結果是無期徒刑或死刑,將是各界關注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