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不到接應?漁船藏私菸被岸巡抓包

岸巡12大隊今天中午在大溪第2漁港,查獲131箱私菸。(岸巡12大隊提供)

岸巡12大隊今天中午在大溪第2漁港,查獲131箱私菸。(岸巡12大隊提供)

2014/08/28 23:29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法網恢恢!」岸巡12大隊於今天中午在頭城鎮大溪第2漁港,查獲大溪籍漁船「金瑞祥16號」,藏有大批自創品牌(Taiwan168)的未稅私菸,共計131箱,市價約260萬元,62歲陳姓船長訊後依違反菸酒管理法移送法辦。

岸巡12大隊指出,大溪安檢所人員於27日下午,在港區執行例行查察勤務時,發現「金瑞祥16號」停在港區下水道旁,利用低潮時段接運不明物品,行跡詭異,懷疑有走私之嫌,便邀集宜蘭查緝隊、蘇澳海巡隊及岸巡一總隊等單位一同查緝,派人緊盯並向檢察官申請搜索票,於今天早上6點多持搜索票登船搜索。

查緝人員利用電子內視搜索檢查鏡,逐一搜查船艙夾層,中午12點多在底部機艙夾藏查獲私菸,清點後共131箱;岸巡表示,這批私菸每包市價40元,主要是賣給檳榔攤,被逮的陳姓船長供稱,自己是以10萬元為代價,幫不知名的船家將私菸運到近海,再轉交給接應的膠筏,沒想到膠筏遲遲未出現,所以才把船開回港內停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