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涉行賄取標案 檢方批:以公眾資金成就開發霸業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今早在法警戒護下,抵達台北地檢署。(記者錢利忠攝)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今早在法警戒護下,抵達台北地檢署。(記者錢利忠攝)

2014/07/25 14:5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合宜住宅弊案,今天早上依刑度3年以下的不違背職務行賄罪,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及前副總魏春雄起訴,檢方痛批,遠雄興建合宜住宅資金來自銀行聯貸,形同社會大眾的資金,卻不思回饋,以偏途行賄公務員,以公眾資金成就開發霸業、賺取私利!

起訴書指出,趙藤雄及魏春雄以偏途行賄公務員,不僅以公眾資金成就私人開發霸業,更將風險轉嫁全民,自本案偵查迄今,針對關鍵案情多以不知情或不復記憶帶過,甚至飾詞狡辯,顯無悔意,惡性重大!

檢方調查,遠雄集團共在桃園八德、林口A7等合宜宅標案,以及新竹眷改土地等案涉弊,其中八德標案涉行賄葉世文2600萬元,尚有1000萬元來不及交出,林口A7標案涉行賄400萬元,此外,新竹眷改土地案欲行賄2200萬元,因葉世文自營建署長退休而未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