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援交耍詐 「史上最快男人」神回覆

男子的LINE疑被詐騙集團騷擾,他的絕妙回答,讓網友們狂笑不已。(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的LINE疑被詐騙集團騷擾,他的絕妙回答,讓網友們狂笑不已。(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4/06/27 08:4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臉書昨天狂傳一張爆笑照片,一名男子的LINE疑被詐騙集團騷擾,對他發送援交訊息,與一般人刪除或「已讀不回」方式不同,他的絕妙回答,讓網友們狂笑不已。

訊息中寫著「援交3000 2小時」、「你有需要嗎?」男子回「沒圖沒真相」,對方立刻回傳兩張盜用的網路美女照片,沒想到男子神回覆「射了 好了 謝謝喔。」其幽默的回覆在臉書上引起瘋狂轉載。

網友們紛紛大笑「秒男」、「史上最快男子」、「省錢一哥」等,還有網友表示,根本就是欺騙詐騙集團感情,讓對方有種被用完就丟的挫折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