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回防客家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晚到新北市泰山區參加明華園劇團演出活動,拉抬立委候選人吳育昇選情。(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晚到新北市泰山區參加明華園劇團演出活動,拉抬立委候選人吳育昇選情。(記者賴筱桐攝)

2016/01/03 06:00

今號召逾萬人 成立客家後援會

〔記者施曉光、賴筱桐/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電視辯論會結束後,晚上快閃參加立委候選人舉辦的明華園劇團演出活動。而為固守藍營重鎮桃、竹、苗客庄鐵票區,防綠營攻城掠地,朱立倫今天將號召逾萬人,在新竹縣成立「朱王競選總統全國客家後援會團結大會」,並發表客家政策,力拚四百萬客家選票。

今天的大會,包括藍軍客家精神領袖吳伯雄、行政院長毛治國、客委會主委劉慶中、新竹縣長邱鏡淳、苗栗縣長徐耀昌、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等客籍人士都將出席。

車隊掃街 今從高雄出發

朱立倫今起也將展開車隊掃街行程,從南台灣的高雄出發,未來一週行程以中南部為主,黨內人士指出,在辯論會結束後,朱立倫的選戰重心將拉回第一線,前往各地與立委候選人一起進行掃街,全力衝刺催票。

選舉造勢 結合文化表演

朱立倫今天還將在高雄舉行廟會嘉年華活動,安排電子花車繞場及「明華園」表演,把選舉造勢活動結合廟會與文化表演,高雄立委候選人也將組成「One Taiwan鬥陣講堂」,力拚高雄逆轉勝。

朱立倫昨天也參加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育昇在泰山舉辦的明華園劇團演出活動。

朱致詞時,不忘拉抬吳育昇的選情,也強調自己擔任新北市長以來,和所有里長、民意代表合作,把地方建設當成自己的事情,包括興建國民運動中心,機場捷運路線在泰山將多增設一站,所有重大建設一一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