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安撫挺藍僑界︰儘速安排洪到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抵洛杉磯,舉行首場海外造勢大會,接受美西南區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劉永文、謝宗煌致贈象徵包中的粽子與好運的鳳梨。(特派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抵洛杉磯,舉行首場海外造勢大會,接受美西南區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劉永文、謝宗煌致贈象徵包中的粽子與好運的鳳梨。(特派記者施曉光攝)

2015/11/12 06:00

〔特派記者施曉光/美國洛杉磯報導〕國民黨「換柱」後迄今將近一個月,不僅黨內挺柱派仍心有不平,先前「換柱」更引發僑界不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於美西時間十日晚間,在洛杉磯參加美西南僑界歡迎僑宴暨造勢大會時強調,他非常感恩,也感謝僑界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熱情與支持,他可以代表洪向僑界謝謝大家對她的肯定與支持,國民黨也會儘快安排洪秀柱到僑界感謝大家的支持。

朱立倫還說,雖然洪秀柱很委屈,但心情和大家一樣,都熱愛國民黨與中華民國,大家唯有團結一致,才有勝選希望。

朱立倫此次訪美,也利用與僑界互動的機會,力求化解之前換柱所產生的衝擊。

稍早朱立倫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時,洛杉磯當地媒體關切換柱問題,並詢問為何此行未邀洪秀柱一同前來?朱立倫未正面回應,只說會在適當時機安排洪秀柱到各地謝謝僑界對她的鼓勵與支持,而且晚間他參加美西南僑界歡迎僑宴與造勢大會時,他會代表洪向僑胞問候致意。

造勢大會 狂喊團結

在僑宴暨造勢大會上,朱立倫致詞時,呼籲僑界秉持「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的信念,與在台灣的親友一起團結支持國民黨,讓他贏得明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繼續執政,才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繼續蓬勃發展。

朱強調,這次選舉他提出「One Taiwan」,就是訴求「我們只有一個台灣」,不要再分彼此、顏色與南、北、東、西,大家團結在一起,兩岸關係持續和平。

這場晚宴約有七百位僑胞參加,每位參加者都要購買美金五十元的餐券入場,還有人以贊助為名,繳交一百元美金。但主辦單位強調,除了現場義賣由朱親筆簽名的運動衫之外,除非個人主動捐贈競選經費,主辦單位並無其他募款活動;現場有支持者喊價到一萬元美金,購得朱立倫簽名的運動衫。

現場氣氛熱烈,凍蒜聲不斷,包括美西南地區朱立倫後援總會兩位總召集人劉永文、謝宗煌,以及傳統僑社代表包括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伍尚齊、美洲中華會館聯誼會秘書長黃金泉與越柬寮僑社代表羅明等原先挺柱的僑界人士,都現身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