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台使節團攝影展 看見台灣之美

巴拿馬大使馬締斯昨在立蛋作品前說明創作理念。(記者劉信德攝)

巴拿馬大使馬締斯昨在立蛋作品前說明創作理念。(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03 06:0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外交部昨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多功能展示區舉辦「二○一五駐台使節團眼中的臺灣之美」攝影展開幕儀式,共計有來自卅二個駐台館處,四十二位駐台大使代表及館員員眷投稿參加,透過影像呈現他們心中多元而美麗的台灣。

甫抵台展開訪台行程的瓜地馬拉共和國第一夫人法雅妮、外交部長林永樂、次長柯森耀與史亞平、台鐵局長周永暉及七十餘位使節代表及館員共同為攝影展揭開序幕。展覽自即日起至十一月五日止,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身兼駐台使節團團長的諾魯共和國駐台特命全權大使柯克致詞時,誇讚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從海到山,是攝影師的天堂,像是擁有台北一○一、中國傳統建築等雄偉建築等。

展出最多攝影作品的巴拿馬共和國新任駐台特命全權大使馬締斯受訪表示,展出的作品中,他最喜歡立蛋的照片,這是他與家人在基隆河慶祝端午節時所拍,他捕捉女兒立蛋成功的那一刻,這顆蛋站立超過十分鐘,許多人告訴他這是好兆頭,而蛋的陰影巧妙地讓蛋看似飄在空中,也相當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