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嘉郡帶張鎔麒 拜會王金平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左)將到日本進修,改由弟弟張鎔麒(中)出征參選雲林縣立委,立法院長王金平(右)20日上午帶著兩人與媒體見面受訪。(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左)將到日本進修,改由弟弟張鎔麒(中)出征參選雲林縣立委,立法院長王金平(右)20日上午帶著兩人與媒體見面受訪。(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21 06:00

〔記者陳伃軒、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不競選連任,改由弟弟張鎔麒接棒參選雲林海線立委,張嘉郡昨帶張鎔麒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媒體問︰「張鎔麒要對上民進黨前縣長蘇治芬,有信心嗎?」王說︰「不戰怎知道,要戰才知道情形。」

張嘉郡打趣比喻,若其父張榮味與蘇治芬那一代是Nokia 3310,那她好比是iPhone6,弟弟就是iPhone 6s,而且還是台積電版。

王對媒體說,他與張榮味認識很久,還說張嘉郡結婚時,「是我證婚的!」但因張嘉郡二○一二年就已離婚,張嘉郡連忙握住王的手、示意不要再提,並尷尬笑說︰「往事不要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