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派淚嗆「讓國民黨輸慘一點」

國民黨昨召開臨全會,洪秀柱(中)等到確定總統提名遭廢止後,步出會場,對場外挺柱民眾發表談話。(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昨召開臨全會,洪秀柱(中)等到確定總統提名遭廢止後,步出會場,對場外挺柱民眾發表談話。(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18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舉行臨全會「廢柱」,數百名挺柱群眾昨在會場外集結,試圖對黨代表施壓,但在大量警力隔離下,群眾只能看大螢幕直播,心情為之起伏。在確定「廢柱」的那一刻,群眾忍不住哭泣,並直呼不會支持朱立倫,還說要讓國民黨輸慘一點才有救,甚至讓國民黨立委選舉大敗。

由蒲公英陣線、白色正義聯盟等組成的「挺柱」團體,號召群眾前往國父紀念館;台北市警方有備而來,出動上百名警力集結,事前也架起大量路障、規劃動線,沒有通行證不得進入,管制森嚴。

群眾下跪 籲朱勿成馬第二

群眾先在館前階梯放上以冥紙排成的「悼KMT」等白布條表達訴求,並高唱國歌、齊呼「陣前換柱,如同兒戲」等口號;也有人趴跪在階梯上,要「朱立倫別做馬英九第二」。群眾並對步入臨全會會場的黨代表喊話,要他們「堅定挺柱」,但未獲得任何回應。

現場大螢幕直播臨全會,挺柱民眾聆聽洪秀柱在臨全會演講,也跟著大力揮舞手中的國旗,歡聲雷動,並高呼︰「洪秀柱加油!」情緒高昂。直到臨全會以舉手表決通過「廢柱」案,群眾不甘心地掉下眼淚,但結局已定,最後人潮逐漸散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