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3殉職飛官 正面高速衝擊致死

2015/09/29 06:00

鑑定報告出爐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空軍官校一架AT-3教練機廿二日在飛行訓練中失事,飛行教官王勁鈞少校及學員黃俊榮中尉不幸殉職,高雄地檢署前天會同法醫相驗後,鑑定報告昨出爐,認定兩位飛官應該是瞬間因正面高速衝擊(front impact)致死。

雄檢指出,經法醫所確定,二位飛官體內均沒有任何毒物及藥物反應,且氣管內沒有任何碳粒子。二位飛官因高速衝擊致死,第一時間即已死亡,且經比對遺體及兩人家屬DNA後,確認王勁鈞在前座、黃俊榮在後座,檢察官陳俊宏已開具死亡證明書,並前往岡山空軍基地親自將證明書交給家屬。

由王勁鈞少校、黃俊榮中尉兩人所駕駛的AT-3教練機,廿二日中午在南投縣信義鄉馬博拉斯山附近空域進行「儀器飛行」訓練時突然失聯,軍方陸空搜尋多日後,廿六日尋獲飛機殘骸,及受困座艙內的兩位飛官遺體。廿七日上午兩人遺體由S-70C直升機吊掛下山,運回空軍官校基地,隨即移靈至高雄市立殯儀館由檢察官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