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總部成立 喊「從頭贏回台灣」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中)昨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記者俞肇福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中)昨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記者俞肇福攝)

2015/09/07 06:00

參選新北立委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昨舉行汐止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黃國昌表示,看到黑箱服貿通過,看到總統馬英九與時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的態度,以及公民力量挺身而出,一連串的事件,他無法容許自己繼續在中研院做研究,選擇參選立委,期盼與大家一起「從頭贏回台灣」。

民進黨立委田秋堇、前立委陳朝龍、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議員周雅玲、徐永明教授等人到場站台;總部成立大會由名嘴鄭弘儀主持;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

太陽花學運期間崛起的滅火器樂團,率先演唱「島嶼天光」炒熱氣氛。包括不滿馬政府簽署黑箱服貿而辭去國策顧問的郝明義,以及羅致政、田秋堇、馮光遠等人暢談認識的黃國昌,希望大家用選票送他進立院。

黃國昌表示,二個多月前,他站在自己土生土長的汐止馬路上,思索自己究竟應該站在哪個戰鬥位置,替人民提供服務;馬政府一再挑戰人民容忍的底線,讓他無法繼續在中研院安靜做研究,他必須站出來參選,唯有行動才能改變台灣。

黃國昌說,自己甚麼都沒有,有的只是理想,他也相信大家來參加總部成立,挺的不是黃國昌一人,是要挺整個台灣未來,相信他,明年一月十六日後他一定會做到,與大家一起「從頭贏回台灣」、「改變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