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不選?黃國昌首度鬆口︰評估中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左二起)、馮光遠、柯邵臻、Freddy林昶佐、洪慈庸、胡博硯昨「合體」到台北龍山寺拜票,甫加入的黃國昌(左一)也現身。(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左二起)、馮光遠、柯邵臻、Freddy林昶佐、洪慈庸、胡博硯昨「合體」到台北龍山寺拜票,甫加入的黃國昌(左一)也現身。(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17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洪慈庸、馮光遠、邱顯智、柯邵臻、胡博硯昨天「合體」至台北龍山寺聯合掃街拜票,甫加入時代力量的中研院法律所研究員黃國昌,也首度穿上黃夾克加入掃街行列;對於是否參選區域立委,黃國昌仍三緘其口,表示仍在評估。

Freddy領軍 時代力量合體掃街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將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時代力量其他五名立委參選人及黃國昌昨天齊聚龍山寺上香祈福,並展開聯合掃街為林助陣。

馮光遠笑稱,林昶佐目前遇到最大的挑戰,就是民眾「只知道Freddy,不知道林昶佐」,呼籲民眾給政治素人一個機會。他說,時代力量不和利益掛勾,「我們不像國民黨有郭姓三億男、魏姓黑油男的大筆捐款」,只有小額公民募款,這樣的選戰最值得人民信任。

黃國昌表示,馬英九執政將滿七週年,台灣人民真的非常苦悶,所以明年的大選一定要打倒國民黨,改變台灣,告訴馬政府和國民黨,「我們受夠了!」

黃國昌正式加入時代力量陣營後,已被視為時代力量挑戰明年立委選舉的強棒,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汐止鄉土文化協會理事長余忠正已發動連署推薦「汐止優秀子弟」黃國昌參選汐止區,發起「割闌尾」的北市港湖區也有勸進聲浪。黃國昌表示,基層確實有勸進聲音,但目前他連是否參選都尚未決定,遑論決定要選哪區。但他也鬆口說,要看時代力量整體提名情況,如果提名人數不足,他不排除參選。

至於第三勢力整合問題,林昶佐表示,當初決定參選就是希望能凝聚社會期待改革的力量,用行動實現新政治,目前民進黨在中正萬華區尚未提名,將以自己步調來打選戰,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盡力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