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噱頭「阿帕契停機坪3800萬」

(取自立委管碧玲臉書)

(取自立委管碧玲臉書)

2015/04/1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阿帕契事件引爆話題,房仲公司抓準潮流,貼出「阿帕契停機坪」的建地廣告,寫著「阿帕契停機坪,133坪建地,可停數架,3800萬,有錢買跑車、豪宅都沒甚麼,阿帕契才是潮流」,不少人看了都莞爾一笑。

業者︰詢問電話很多 已經賣掉了

立委管碧玲的臉書昨天貼出這張廣告,也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真的是跟流行」,另有人覺得「一張照片凸顯了國防及房價問題」、「一張照片,訴說我國四種亂象」。不過,廣告違法貼在電線桿上,也有網友認為「可惜創意是用違規的方式來表達」。

記者昨天下午撥打廣告上的電話詢問,接電話的女仲介說,這塊建地位於台中市,廣告貼出後詢問電話很多,「已經賣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