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產申報 司法院長賴浩敏存款5925萬

司法院長賴浩敏的存款五千九百二十五萬元,比前一年度增加三九八萬元,另持有有價證券一千五百三十一萬元,比上次申報減少五萬元。(資料照)

司法院長賴浩敏的存款五千九百二十五萬元,比前一年度增加三九八萬元,另持有有價證券一千五百三十一萬元,比上次申報減少五萬元。(資料照)

2015/03/13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監察院昨發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包括司法、考試兩院院長及多位大法官、考試委員。其中,司法院長賴浩敏的存款五千九百二十五萬元,比前一年度增加三九八萬元,另持有有價證券一千五百三十一萬元,比上次申報減少五萬元;他並有土地十筆、建物七筆,與上次申報的筆數相同。

考試院長伍錦霖這次申報的存款則僅一四七萬元,比他上次申報少了十三萬元。至於土地四筆、建物兩筆,與上次申報相同,他名下沒有任何有價證券或債權。此外,還有價值三五○萬元的珠寶、高爾夫球證等財產,其中一張東方高爾夫球場球證,價值三百萬元。

大法官李震山持有十筆土地、建物一筆,存款九八一萬元,有價證券五一二萬元。

大法官陳新民持有土地三筆、建物六筆,並有兩筆房貸九一四萬元,存款五十一萬元,有價證券則有一六六萬元。他並擁有歐豪年山水畫作、朱銘觀音銅雕等文物共七二○萬元。

大法官湯德宗有土地兩筆、建物兩筆,存款一千一百零八萬元,有價證券四○二萬元,沒有任何債務或債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