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 搞切割猛行銷 游 批跳票拚逆轉

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記者何玉華攝)

2014/10/28 06:00

記者何玉華/特稿

新北市長朱立倫連任之路,民調一路領先,儘管領先差距有縮小趨勢,但新北選民結構藍大於綠,綠營的游錫堃陷入苦戰;反觀朱立倫,近來全面啟動市政行銷、廣告,朱立倫不僅想要贏,還想贏得漂亮。

擁有執政優勢的朱立倫,拖到六月底才宣布連任,把「這次是自己跟自己比」掛嘴邊。不過,冷處理是對游;對新北市民,朱可熱了,十月起鋪天蓋地的公車、電視、平面媒體、網站廣告,開工、動土、剪綵不斷,參拜廟宇不計其數,用力之深,完全不像「躺著選」。

傳朱想大勝廿三萬票

外傳朱立倫想大勝廿三萬票,朱雖否認,數字卻有其道理。這正是這次總統大選,國民黨馬吳配在新北贏民進黨蔡蘇配的票數;朱這一役若贏得漂亮,選後藍營選民一定深化他的儲君形象,等於拿到未來總統大選的門票。

游緊咬三環三線

游錫堃則緊咬朱立倫社會住宅、一社區一公托、捷運三環三線跳票。民進黨議員配合在議會質詢,疑公辦都更零出資,揭露朱團隊取巧的各種手法,件件打在朱立倫自豪的政策上,讓朱難以忍受。

游錫堃雖有高知名度、豐富的行政經驗,不過新北藍大於綠的政治環境,儘管大環境不利國民黨,但朱聰明切割,流失的選票有限,這都是游陷入苦戰的原因,要如何讓選民感動,是游最後翻轉選情的關鍵。

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