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北市長 丁守中:參選人先市政辯論

2013/12/29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角逐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丁守中昨天公布民調指出,有高達八十六%的台北市民支持要參選台北市長的政治人物,應進行市政辯論。丁進一步建議,在朝野政黨舉行初選前,所有參選人應該一起辯論,讓市民了解各自市政主張,才能深化民主。

丁守中委由「全國公信力民意調查公司」針對設籍在台北市並年滿二十歲民眾進行民調,在一六二六位受訪者中,高達八十六%支持應舉行台北市長參選人的市政辯論會;交叉分析後大學以上較高學歷者,及五十歲以下青壯年贊成辯論者更超過九成。

對於丁守中主張,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對舉行市政辯論會沒意見,一切尊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規定。

酸柯文哲只會搏版面

丁守中指出,目前藍綠陣營當中可能參選北市長者,像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台大醫師柯文哲等人較受矚目,往往是透過新聞話題炒高人氣,加上媒體三天兩頭看到「黨部人士」放出消息,民眾卻看不到具體市政主張;他並酸柯文哲,只會講嗆辣的「柯語錄」搶搏媒體版面,卻沒任何政治歷練。

丁守中強調,透過市政辯論機制,才能夠讓民眾充分檢驗候選人,讓初選結果更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