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若發動罷免議長 林右昌斥「民主倒退」

內政部長林右昌。(記者董冠怡攝)

內政部長林右昌。(記者董冠怡攝)

2024/03/08 05:30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內政部長林右昌昨天到新北市板橋區深丘福德宮參拜,對於基隆市長謝國樑家族所有的二信企業員工爆料「被動員連署罷免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林右昌表示,如果真的是「市長發動罷免議長」,這是民主倒退。

林右昌指出,市府和市議會是平等的關係,市府是行政單位、議員是立法監督單位,府會和諧、順暢運作對市民才有利,也才能幫助城市的進步。

謝再批城際轉運站案 林反擊誤導視聽

謝國樑質疑林右昌在市長任內將城際轉運站「賤價招租」給生技業者,謝國樑昨視察城際轉運站時再批評說,轉運站為了改善缺失而四度變更設計,得標商不但沒有交通相關經驗,和下包廠商又有工程糾紛而導致停工,可說是「先天不良」,市府會儘量讓施工已經五年的轉運站在今年七月啟用。

林右昌反擊謝誤導視聽,他當初為了基隆未來十年、廿年整體轉運需求,規劃十三席月台,因目前尚無這麼多的月台需求,所以得標商收不到這麼多租金,之前也曾找過客運業者,但業者興趣缺缺而流標四次。林批評說,謝講話很不負責任,得標廠商的協力廠商是國光客運,但謝故意只講一半,非常惡劣,刻意扭曲、誤導視聽,很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