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訊恭賀 帛琉總統:期待參加賴清德就職典禮

帛琉總統惠恕仁(左)昨透過視訊與副總統賴清德(右)通話,恭賀賴當選下任總統。(總統府提供)

帛琉總統惠恕仁(左)昨透過視訊與副總統賴清德(右)通話,恭賀賴當選下任總統。(總統府提供)

2024/01/18 05:30

邀賴訪帛琉 惠恕仁:展示強韌夥伴關係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今年台帛建交廿五週年,帛琉總統惠恕仁昨透過視訊與副總統賴清德通話,恭賀賴當選下任總統,他說,期待參加賴總統就職典禮,也盼賴以總統身分到訪帛琉;雙方向國際展示兩國夥伴關係的韌性及雙邊關係穩健成長,同時告訴世界,我們堅定支持民主及法治,相信團結在一起,繼續互相支持,力量更大。

邀出席就職 賴:未來台帛持續緊密合作

賴清德表示,感謝惠恕仁總統對他當選的祝賀,這對他與台灣人民而言意義重大,誠摯邀請惠恕仁參加五月就職典禮,這場選舉顯示台灣人民堅決捍衛的民主價值,期待未來台灣能與惠恕仁總統領導下的帛琉持續緊密合作。

賴清德指出,中華民國台灣與帛琉共和國的交流非常重要,雙方在公衛醫療、農漁畜牧、潔淨能源、基礎建設、數位合作、氣候變遷、教育訓練及婦女賦權等各領域都有密切合作,未來將持續加強雙方在這些領域的合作,並向帛琉人民展示台帛友誼的韌性與價值。他始終深信,民主使台帛兩國關係更緊密。期待未來雙方繼續攜手努力,進一步發展雙邊關係。

惠恕仁表示,他要代表帛琉人民誠摯恭喜賴清德、蕭美琴當選正副總統,此次選舉展現出台灣人民對自由、民主的堅定支持,相信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將發揮領導力,持續致力於印太區域的自由及開放;他與賴友誼非常深厚、曾多次會面,他第一次訪台時,雙方歡慶台帛旅遊泡泡啟動,賴前年也曾訪問帛琉,見證兩國的友誼及夥伴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