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續高雄大發展 陳其邁籲勿換黨換人

市長陳其邁強調過去八年蔡總統主政下,非常支持高雄建設,「很擔心換黨換人做,前鎮漁港、輕軌、捷運會不會取消?」。(記者葛祐豪攝)

市長陳其邁強調過去八年蔡總統主政下,非常支持高雄建設,「很擔心換黨換人做,前鎮漁港、輕軌、捷運會不會取消?」。(記者葛祐豪攝)

2024/01/11 05:30

〔記者葛祐豪、許麗娟/高雄報導〕選戰倒數,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夜透過網路發布催票影片,娓娓道出高雄這幾年的改變,喊話「選擇不能重來」;他昨天受訪時進一步表示,「很擔心換黨換人做,前鎮漁港、輕軌、捷運會不會取消?」

陳其邁前天深夜向市民溫情呼籲,這一票決定高雄的未來很重要,「選舉不是實驗、選擇不能重來」,不要讓一起打拚的這條高雄路停止,一月十三日一定要投票,三票民進黨,延續光榮高雄路。

陳其邁昨天受訪時進一步說,選舉投票結果會影響高雄發展,過去八年蔡總統主政下,非常支持高雄建設,台積電等半導體大廠也紛紛進駐高雄,「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將讓高雄持續在大南方大發展」,讓高雄持續進步。

陳其邁強調,過去國民黨在二○一七年反對前瞻建設、杯葛軌道建設,他「很擔心換黨換人做,前鎮漁港、輕軌、捷運會不會取消?」這些重大建設對高雄影響很大,民進黨中央那麼支持高雄建設,也希望賴蕭配繼續支持高雄。

陳其邁說,因此他透過影片,把過去八年的高雄整體發展及城市發展願景,清楚向市民報告,希望市民能做智慧的決定。

另針對國民黨批評高市府某些局處首長,請假輔選;陳其邁昨也反擊說「侯友宜已經請假一百天,怎麼還會講其他人請假的事情?」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