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陪車掃 黃世杰今告涂權吉抹黑

民進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和妻子李瀅瀅,共組「豪豪破風隊」騎腳踏車進行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和妻子李瀅瀅,共組「豪豪破風隊」騎腳踏車進行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2024/01/10 05:30

批評涂陣營針對SRF電廠案斷章取義、移花接木 涂強調可受公評歡迎提告

〔記者周敏鴻、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天陪同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以車隊在新屋區的大街小巷懇託選民支持黃連任;黃世杰表示,國民黨對手涂權吉與該黨市議員利用SRF(固體再生燃料)電廠議題,對他展開抹黑三部曲,他應支持者要求並與鄭會商後,決定今天對涂等人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布謠言之嫌」告訴,不讓對手奧步得逞。

涂權吉強調,他所提出的說法與文宣內容,都是有憑有據或可受社會公評,若黃世杰有意見,歡迎提告。

鄭陪同參香祈福 籲支持黃連任

黃世杰批評,涂使的抹黑三部曲,一是故意不質詢主管桃園科技工業園區SRF電廠進駐的市府機關,不要求市長張善政撤銷SRF電廠設立並趕出觀音,反而將責任推給中央;二是斷章取義、移花接木,剪接他在國會質詢電業法的議事錄來混淆視聽;三是發動吳進昌、徐玉樹、詹江村等國民黨議員共組抹黑集團,輪番在社群媒體宣傳並發放黑函,遮掩張善政才是應負起責任將SRF電廠撤出觀音的人。

鄭文燦還陪同黃世杰前往長祥宮、明天宮、福興宮等地方信仰中心參香祈福,並呼籲鄉親團結一心,讓桃園之光、國會表現傑出的黃世杰能順利連任立委。

彭俊豪和妻子騎腳踏車拜票

民進黨桃園市第三選區候選人彭俊豪和妻子李瀅瀅,昨組「豪豪破風隊」,前往內壢一帶商圈,騎腳踏車沿街向民眾揮手拜票,籲請大家十三日投票給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蕭配」、立委支持他勝選、不分區選票投給民進黨。

第六選區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拚連任,昨參加大溪灶君會行之有年寒冬送暖活動,陪社福機構院生吃上一頓暖心飯菜,而他自辦的寒冬送暖至今年也已逾廿個年頭,希望社會除了關注選舉,也不要忘記關懷弱勢群體。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率車隊在桃園、楊梅、平鎮等區掃街拜票,也參拜桃園護國宮、慈護宮,並走進桃園夜市爭取民眾支持,在平鎮區與支持者合影,跳起「炸裂應援舞」為自己與黨籍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打氣。

2024立委選舉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右)陪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中),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右)陪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中),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