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2選區選將 綠藍白激烈交鋒

2024/01/04 05:30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台中報導〕立委選舉台中市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三日登場,昨天進行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及第四選區(西屯與南屯)的政見發表。第一選區有加入辯論會,第四選區只有政見發表,兩選區的綠藍白候選人,雙方激烈交鋒,充滿火藥味。

第一選區火藥味濃 蔡其昌、蔡壁如互批詐騙

第一選區四位立委候選人為民眾黨蔡壁如、無黨籍賴信全、無黨籍劉燈鐘、民進黨蔡其昌。蔡壁如指蔡其昌掛的看板是詐騙,已有議員質疑,但他沒有撤下,這是「袂見笑(台語意指不要臉)」,蔡其昌則反指蔡壁如的碩士論文才是詐騙,他強調海線還有很多建設待完成,例如台中市府規劃捷運橘線可以從台中機場延伸至清水,這對清水很重要。

第四選區張廖打建設牌 廖偉翔攻疫苗採購

第四選區候選人分別是民進黨張廖萬堅、國民黨廖偉翔、台灣雙語無法黨林中翊、李海碩及無黨籍陳志彬等五人,其中林中翊未出席。

張廖萬堅強調自己積極爭取國道一號接七十四號快速道路,預計今年五月通車,也爭取教育資源共一五○項共廿四億元,捷運藍線已協調五次,希望趕快動工,他並質疑對手用負面選舉,把過去國會惡鬥文化帶入選舉。

國民黨廖偉翔則質疑,張廖萬堅反對儘速採購新冠病毒疫苗(武漢肺炎疫苗)至四千萬劑的提案,他批評中央,不給台中預算與建設,他進入國會要大力推動捷運藍線,一年核定、四年開工。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