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蹭發文、搞巧遇 吳思瑤批2對手「政治跟騷」

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表示,自己選舉都提正面論述,反觀對手不斷蹭她發文、搞街頭拜票巧遇,為政治跟騷。(記者甘孟霖攝)

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表示,自己選舉都提正面論述,反觀對手不斷蹭她發文、搞街頭拜票巧遇,為政治跟騷。(記者甘孟霖攝)

2023/12/29 05:30

張斯綱指發文都是針對吳所言 呼籲她表態 侯漢廷稱揭發吳的都是事實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現任立委吳思瑤尋求連任,面對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及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新黨議員侯漢廷挑戰,吳思瑤昨不滿張、侯兩人不斷蹭她的發文,學她辦活動,還每天跑到街頭巧遇,批評是「政治跟騷、癡漢」;張斯綱回應說,發文都是針對吳思瑤所言以及綠營政治人物的問題,她應該要表態;侯漢廷則說是揭發吳思瑤惡行惡狀的事實,理解她的害怕。

吳思瑤︰我是唯一正面論述的候選人

吳思瑤這次是尋求第三度連任,張斯綱、侯漢廷則都是現任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兩人協調一人出線不成,各自登記參選,除了一般的拜票、造勢行程外,選戰策略上都猛攻吳思瑤及執政黨問題,強打「政黨輪替」拉抬聲勢,搶攻泛藍選票。

面對泛藍陣營的夾殺,吳思瑤表示,她是唯一正面論述的主要候選人,以政見、政策、政績說服選民,反觀兩位對手卻如影隨形地「政治跟騷」,每天蹭她的發文,連她站路口拜票都碰上侯漢廷如影隨形,甚至常常在市場拜票時巧遇;張斯綱則是學她舉辦親子活動「是學人精」。

吳思瑤說,張、侯兩人與其花這麼多時間來「政治跟騷、當政治癡漢」,不如多花心力提出正面的政見跟願景給選民,攻擊吳思瑤不應該是他們這次參選的主要目的,要把自己好的政見拋出來讓選民檢驗,才是人民所需。

張斯綱︰政治人物言行須受檢驗

張斯綱回應說,所有的發文都是針對吳思瑤過往的所言所行,包括在立法院、綠營政治人物的問題,想知道吳思瑤是否認同;政治人物的言行都必須受檢驗,這是民主政治、選舉中的必要,吳應該對此表態。張斯綱也說,從第一次選舉開始就持續辦理包括親子電影會、劇場等活動,找的也都是在地藝文團體,吳思瑤不必往臉上貼金。

侯漢廷︰吳要交代為何封殺利民法案

侯漢廷則說,他揭發吳思瑤在立法院的惡行惡狀都是事實,可以理解吳思瑤感到害怕,奉勸吳要向選民交代,為何要在立法院封殺諸多利國利民法案、為何造謠抹黑台北市卻不肯道歉。

2024立委選舉

楊志良(左)幫立委候選人張斯綱(右)站台,呼籲大家支持。(記者甘孟霖攝)

楊志良(左)幫立委候選人張斯綱(右)站台,呼籲大家支持。(記者甘孟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