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比為「陳定南進化版」》陳仁杰:別鬧了 我爸不是變色龍

陳定南長子陳仁杰。(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陳定南長子陳仁杰。(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23/12/16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自比為「陳定南進化版」,被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小乖)質疑,「別鬧了,我爸不是變色龍」。柯昨出席宜蘭造勢活動,他回應,是柯文哲背離價值比較遠,還是民進黨背離價值比較遠?台灣基進宜蘭立委參選人林意評批柯文哲欺世盜名,親共偏藍,大言不慚消費陳定南,讓人不齒。

柯文哲日前接受YouTube《范琪斐的美國時間》專訪表示,他在台灣政壇十年,「應該是那個陳定南的進化版」。

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對此不表認同,十四日在臉書發文,「嘿,柯文哲醫生別鬧了好嗎?我老爸的生肖是屬羊,不是變色龍,而且我印象中他還是一頭言之有物的羊。Chameleon(變色龍)再怎麼進化也不可能變成羊吧?除非我們讀的進化論是不同版本?」

文中透過嘲諷語氣指出,「不得不說,還是很感謝台灣民眾黨,時不時還讓現代人有動機谷歌一下陳定南」,「你們最近常常搬出陳定南,這似乎已經不是爭不爭氣或效不效法的問題了,是不是選戰打到沒彈藥了?」

柯文哲昨出席陳琬惠競總成立大會,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陳仁杰的質疑,柯文哲說,講到陳定南,就想到「清廉、勤政、愛鄉土」,這句標語一直貼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會議室牆上,現今民進黨還能畫上關係嗎?是柯文哲背離價值比較遠,還是民進黨背離價值比較遠?

2024總統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