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謝志忠諷江啟臣 「人在台中 心在新北」

謝志忠嘲諷江啟臣是「建商女婿」。 (記者張軒哲攝)

謝志忠嘲諷江啟臣是「建商女婿」。 (記者張軒哲攝)

2023/11/29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廿八日批評國民黨籍江啟臣「人前居住正義,人後和建商糾纏不清」,並且指出江啟臣所成立的基金會會址,竟然是和建設公司同一個地址,呼籲鄉親看清認明,既然江心思不在豐原山城,就讓「建商女婿」江啟臣回到新北市好好經營基金會。

謝:為了選舉 江才到豐原定居

謝志忠指出,去年江啟臣成立「財團法人新北市啟思民本教育基金會」,台中的立委成立基金會竟然是設址在新北市,過去就有媒體揭露,江啟臣留學回台後就長期居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直到準備參選立委才到豐原定居,難怪江啟臣心心念念新店,根本是「人在台中、心在新北」。江啟臣這位建商女婿,和建商不只是親戚關係,更有糾纏不清的政商關係。

江辦:推動公共政策 設置何處不是重點

江啟臣團隊發言人王昱翔強調,成立基金會是為了推動公共教育事務、青年教育培力、公共政策研究與意見調查、國際與兩岸城市教育交流為目的。設置於何處根本不是重點,基金會經常邀請學者探討國際外交與兩岸問題,定期發布民調,舉辦青年培力活動,從事的都是社會公益和教育活動,關心的都是社會議題,請問哪項和建商「勾勾纏」?江啟臣是建商女婿,蔡英文還是建商親戚,請問謝志忠如何面對和回應?請謝志忠不要再含沙影射,抹黑造謠的負面選舉。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