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登記 郭國文、陳昆和較勁

南市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昆和(右二)昨在支持者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昆和(右二)昨在支持者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2023/11/24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立委參選登記第四天,第二選區競選連任的民進黨郭國文 、無黨籍參選的陳昆和,昨天在支持者陪同下均完成登記,兩人「王不見王」互展基層實力。

郭國文強調,立委任內問政表現,鄉親有目共睹,希望民眾持續支持他,走對的路。他還帶來獲得雙國會評鑑優秀立委等獎狀,證明自己是「對的人」,同時列出四十八條政見,但因選舉公報的表格有限,無法完整列出,因此在選舉公報上放上QRcode,希望選民上他的臉書查看完整政見。

郭國文原擬登記參選並不是在昨天,以為配合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造勢在昨天全體登記,結果成了民進黨提名六人中最後一位登記參選,但是「好酒沉甕底」,重點不在第六人登記,最重要的是台南六席立委全數當選。

同選區陳昆和則提出三大參選主張,包括台灣第一、台南優先,秉持「無黨、正派」立場,力促婦幼及兒少優先、弱勢福利優先、教育優先;推動新市政中心遷移至曾文溪兩側適當區域,尤其以麻豆台灣首府大學校地最佳;溪南溪北均衡建設,爭取重大交通及產業建設,讓經濟有發展、在地好生活。他呼籲大家攜手同行,一起推動改變。

第一選區林芳竹(中華統一促進黨)、第二選區詹秋嫻(人民最大黨)昨天同樣完成參選登記。

2024立委選舉

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右三)昨在黨籍議員陪同下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 (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右三)昨在黨籍議員陪同下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 (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