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崇韓 侯:莫忘世上苦人多

國民黨昨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友宜開幕前在會場外等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密切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昨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友宜開幕前在會場外等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密切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2023/07/24 05:3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國民黨全代會昨天登場,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再三「尊韓」,他表示,藍營各縣市首長都是他的榜樣,「特別是韓市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侯並推崇說,韓國瑜為了國民黨、中華民國的付出與貢獻,讓他深深感動,「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也一直放在心上,現場的藍營人士報以熱烈掌聲。

侯說,感謝全國人民與全黨同志的支持、指教,也感謝黨主席朱立倫在最艱困時刻仍勇敢承擔,感謝在每場選戰「為國民黨守住民主陣地」的戰將,在這幾年的選舉打出「泱泱大黨的氣魄」。

侯指出,二○二四將決定台灣前進或後退、和平或戰爭、人民生活更好或更壞,多數的台灣人都感受到「台灣正被一股力量推向戰爭邊緣」,民進黨執政造成兩岸的兵凶戰危,台海被國際認定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區域,人民都擔心是否還能安居樂業,這是台灣二三○○萬人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他說,從八二三砲戰、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中美斷交這段歲月,國民黨領導並創造「經濟學台灣、政治學台北」、並入列「亞洲四小龍」經濟奇蹟,前總統蔣經國讓台灣加速民主化、開放兩岸探親,一九九二年香港會談、辜汪會談、前主席連戰的和平之旅、馬習會等,都鞏固台海穩定與兩岸和平基礎。

侯批評說,「民進黨執政後都變了樣」,言論自由消失、新聞媒體被關台、促轉會變東廠,人民基本需求無法滿足,缺水缺電、缺疫苗、口罩、快篩,黑金貪污腐敗、詐騙層出不窮,(民進黨)還急著把台灣推上戰爭火線。

侯友宜強調,「選對黨、用對人、做對的事」就是台灣安居樂業的保證,沒有和平都是空談,「避免戰爭」是國家領袖最重要的責任,他當選後會堅持民主自由制度、強化國防軍備、加強兩岸交流、降低兩岸衝突,讓台灣遠離戰爭,他並重申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的立場。

侯友宜昨天下午出席國際獅子會活動受到熱烈歡迎,他再批評民進黨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唯有他才能守護人民、國家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