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las控捏造不倫爆料 陳瑩︰顛倒是非不是我的專長

立委陳瑩(資料照)

立委陳瑩(資料照)

2023/07/22 05:30

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被控與已婚隨扈李世勳不倫戀,她點名民進黨立委陳瑩捏造「不倫」爆料資料給週刊,並表示向她提告公然誹謗及損害賠償。陳瑩昨回應,顛倒是非不是自己的專長,也不願意配合演出,她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同時也對Kolas保留法律追訴權。

針對Kolas的指控,陳瑩表示,這樣的內容實在不值得花時間回應,更不願意配合演出。她直言,自己是音樂系出身,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在這複雜環境中保有真性情、說真話,「顛倒是非不是我的專長!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陳瑩強調,她已是黨提名的候選人,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同時也會對其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與立委參選人拍攝選舉定裝照,平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也在規劃名單,但陳瑩並未到場。對此,賴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說,陳瑩本來就不在首批拍攝名單中,還有許多立委未到,後續會安排第二、三梯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