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莊謦宇選壯圍鄉長 「師父」江聰淵力挺

民進黨宜縣壯圍鄉長參選人莊謦宇與「師父」江聰淵同台,盼揮全壘打。(莊謦宇競總提供)

民進黨宜縣壯圍鄉長參選人莊謦宇與「師父」江聰淵同台,盼揮全壘打。(莊謦宇競總提供)

2022/10/03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壯圍鄉長參選人莊謦宇昨天成立競選總部,訴求「年輕壯圍、強棒出擊」,邀請政治路上師父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一起持棒球球棒同台亮相,象徵強棒出擊贏得勝選。

三十五歲的莊謦宇七年多前進入宜蘭市公所任職,擔任市長江聰淵的秘書,二人被視為師徒關係,這次代表民進黨競選壯圍鄉長,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鄉長沈清山;競總成立大會上,除了江聰淵到場力挺,立委陳歐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也站台助講。

陳歐珀認為,宜蘭未來十年是個重要階段,包括鐵路高架、高鐵設站等諸多建設,壯圍需要有魄力、敢衝敢拚的鄉長指揮,莊謦宇在江聰淵身邊磨練,相信會把宜蘭市經驗帶往壯圍實踐。

江聰淵說,莊謦宇被徵召後一個月內就規劃壯圍重大政策,發現壯圍有很多發揮空間,例如壯圍若有國際棒球場,將帶來全面性經濟效益,看到莊帶著初心想要奉獻家鄉,我們應該全力支持。

莊謦宇說,這段時間走遍壯圍大街小巷,感受到鄉親對這塊土地發展的期待,盼爭取大型建設,像是闢建國際級棒球場、海上遊樂園、新闢海上旅遊,透過運動產業振興觀光,愛打棒球的他邀江聰淵等人上台,呼籲鄉親一人拉十人支持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