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柯最爛政策 阿中:罄竹難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滿意度再度墊底,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表示不可能切割。(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滿意度再度墊底,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表示不可能切割。(記者羅沛德攝)

2022/09/26 05:30

〔記者蔡思培、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倒數六十一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昨出席座談會,被問起台北市長柯文哲最爛的政策,陳直呼「就是罄竹難書」,引起台下哄堂大笑;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被問到柯的市政滿意度再度全國墊底,黃表示不可能切割柯文哲,未來將在既有基礎持續努力。

柯文哲滿意度再墊底

黃珊珊:不可能切割

亞太青年學會與台大政治系系學會昨下午舉辦「與市長有約」活動,邀請陳時中、黃珊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三位參選人先後與青年座談。陳時中強調,選舉是在進步,不是革命,因此不會否定所有以前做的事情。 被問到「柯文哲最爛的政策是什麼?」陳表示,「我想套一句以前的話,就是罄竹難書」,語畢,台下哄堂大笑。

陳時中說,他感覺到台北市政有些停滯,有些可以做更好,而且對岸對台作為也嚴重,如何保護台灣,人人有責。陳表示,要讓世界看到台北市民保護台北的決心,有這樣的決心,就能讓台灣受到保護越來越強。

另外,近期媒體民調評比,台北市施政滿意度再度全國墊底,黃珊珊昨受訪表示,台北市在客觀標準指數、城市競爭力都是六都第一,市民對市府團隊要求很高,顯示「偉大城市就是對執政者無情」,未來會繼續努力。

至於外界認為柯文哲恐成黃珊珊競選包袱,黃指出,過去擔任副市長期間,常與柯文哲一起擬定政策,因此不可能互相切割,也無所謂包袱問題,將會在既有基礎上繼續往前走,只要好的政策就留下,有問題則修正,她也強調每個人都有獨特性,外界不必每天都把人貼標籤。

柯昨受訪時則稱,市政有連續性,「希望黃珊珊在我的基礎上更發揚光大」,過去花太多力氣處理以前留下來「奇奇怪怪」的東西,相信經過八年清理,台北不論財政、效率都有相當厚實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