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陪走宮廟 林智堅:無縫接軌桃園市政

八德三元宮主委呂林小鳳代表廟方致贈金財神,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記者陳恩惠攝)

八德三元宮主委呂林小鳳代表廟方致贈金財神,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記者陳恩惠攝)

2022/07/11 05:30

〔記者李容萍、陳恩惠/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八日請辭新竹市長,全力投入選戰,昨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續跑宮廟參香祈福行程,一行人走訪平鎮區褒忠祠義民廟、三崇宮,八德區三元宮及蘆竹區五福宮等地方信仰中心,上香祈求國泰民安;鄭文燦向鄉親喊話,「請大家用疼惜我的心情來疼惜林智堅,我贏多少票,就要讓林贏多少票」,獲熱烈回應。

林智堅表示,現任市長鄭文燦的五星級施政,需要有人來延續,他在新竹市有八年經驗,同樣是五星級市長,「燦哥市長交給小智市長,都是五星級市長,絕對沒有違和感,一定可以無縫接軌!」

對於連續兩天陪同林智堅走訪八間宮廟,被外界解讀有意在客家大本營、深藍票倉拔樁,鄭文燦妙回,「我們無樁可拔,只有滿滿的感謝」,「與其說拔樁,不如說我們與地方潛在的力量一起共鳴呼吸、把它找出來」。

鄭文燦強調,林智堅是桃園女婿,太太在桃園成長求學,到了新竹認識他後成為另一半,「小智市長未來八年要為太太故鄉打拚,女婿會更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