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母雞 藍議員屬意李四川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地方夢幻人選仍屬意前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地方夢幻人選仍屬意前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2022/06/07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地方夢幻人選仍屬意前副市長李四川,否則至少要跟高雄有連結,也要讓議員與支持者感覺是對高雄負責,無論最終是空降或在地人選,選舉過後都要留在高雄。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表示,相信多數議員仍期盼李四川當母雞,因為他對市政嫻熟、待人誠懇、不太會講話卻非常實在。

童燕珍認為,未來如果人選不是川伯,也希望在地優先,但這隻母雞要先讓大家能夠服氣,才能帶領團隊一起打選戰,選後也要留在高雄。目前雖暫時沒母雞,但小雞們都會相互砥礪、守好基本盤,黨團也會針對諸多重大議題、市政建設持續發聲,讓鄉親感受到藍營團結。

盼在地優先 與高雄有淵源

國民黨市議員黃紹庭也說,母雞夢幻人選應是在地人才、或者像李四川一樣跟高雄有淵源,這回母雞難產,地方與中央黨部都該檢討,提名速度真的太慢。他表示,母雞對小雞算是加分,加多少分要看人選條件,小雞自己本該努力,每次選舉都是對四年任期的檢驗。

通過國民黨初選的前鎮小港區議員參選人陳識明表示,母雞夢幻人選應是在地優先,包括議員陳麗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國民黨應該改善提名機制,讓有心參選者早做準備,在目前沒有母雞情況下,除靠自己經營,也會考慮尋求外縣市母雞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