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步交由老天爺 林智堅:找到會贏的接棒人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市府提供)

2022/04/18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談及大新竹合併升格。對於未來下一步是否可能參選桃園市長或新竹縣長,林智堅表示:「交由老天爺安排。」現階段除了將市政工作做好,也致力為新竹市找到會贏、好的接棒人選,盼能延續幸福城市的政績。

針對外界關心的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陳水扁詢問林智堅為何最近才提出?林智堅強調,當初他是在自由時報專訪時拋出大新竹合併想法,是新竹縣長楊文科提出要修法、升格;陳水扁認為可能趕不上今年底選舉,林智堅坦言確實趕不上,但他仍希望朝野能就大新竹發展、台灣國土發展等問題思考,不應再用人口限制地方發展。

陳水扁說,他相當看好林智堅未來四年後,擔任大新竹合併升格後的直轄市長;林智堅回應,現階段新竹的下一步比他個人下一步更重要,這段時間他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相當努力,希望能找到最好、獲得市民支持、能延續這幾年打造的新竹經驗幸福城市政績的人選。

陳水扁再追問林智堅是否有可能去參選新竹縣長?林表示近日許多媒體、各方有各種臆測,但現階段仍是把市政與接棒工作做好,未來交由老天爺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