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提今年四大目標 部署優質人選打九合一選戰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9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針對行政院宣布開放日本福島地區食品,蔡總統強調以「合乎國際標準」把關。(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9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針對行政院宣布開放日本福島地區食品,蔡總統強調以「合乎國際標準」把關。(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22/02/10 05:30

〔記者楊淳卉、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昨召開中常會,黨主席蔡英文在會前發表談話,提出今年「四大目標」,包括讓台灣持續走向世界、尋找兼顧經濟與防疫的「台灣模式」繼續拚經濟、社福政策再升級、二○二二年九合一選舉部署優質人選,回應人民期待。

蔡英文就日本食品進口議題表示,這個決定如同去年的公投結果,台灣人民向世界表達台灣願意接受國際標準,迎向高標準的國際經貿體系。政府一定會用比國際標準更嚴格的科學檢驗,具體落實邊境管制及各項配套措施,為國人食安嚴格把關。

針對年底九合一選舉,蔡英文指出,要團結所有希望家鄉進步、努力為台灣付出、支持國家前進的台灣隊友,一起面對年底的考驗;從基層民代到縣市首長,民進黨會按部就班完成提名,部署優質人選,繼續為台灣服務。

國民黨將以中央協調代替初選

為爭取年底九合一大選勝選,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一一一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將以中央協調代替初選為原則,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負責審核建議提名人選及策進輔選工作;另設「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徵詢、協調及提出建議提名人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一定會推出符合民意的人選,獲得更多的縣市長席次,而且要在地方議會成為多數,並培養優秀青年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