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選中市長 蔡其昌、何欣純︰若被徵召 義無反顧

蔡其昌拜年看板,出現中市街頭。(記者唐在馨攝)

蔡其昌拜年看板,出現中市街頭。(記者唐在馨攝)

2022/02/08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春節過後,各政黨九合一選舉開始佈局,民進黨台中市長人選至今未明朗,目前傳出可能參選人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立委何欣純三人,對此,蔡其昌昨表示,三人皆是強棒,若被徵召將義無反顧;何欣純強調,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林佳龍則說,才剛剛過完年,還有一些時間,台中人才很多,也會在團結的基礎上,推出強棒。

林佳龍︰人才很多 會推出強棒

由於蔡其昌春節拜年看板在台中各地豎立,外界認為蔡已規劃參選台中市長,對此,蔡其昌強調,民進黨在台中市不論是林佳龍、何欣純,還是他自己,都會尊重黨主席蔡英文與黨的徵召規劃和時程,相信提名任何一位出來參選都是最強棒,「如果黨需要我們上戰場,我們一定義無反顧承擔!」

至於春節看板問題,蔡其昌則說,他每年春節期間都固定會掛看板向市民拜年,而且不只有拜年看板,每年也都會發送春聯、小紅包,這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事了,只是今年因為疫情而無法親自發送給所有鄉親,委由廟方代為處理。

另一位被視為可能參選的何欣純指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若中央徵召她會全力以赴,她不認為台中市是艱困選區,但尊重小英主席的提名權,相信只要團結一定會推出最強人選。

林佳龍則表示,民進黨已經啟動黨內徵召機制,選對會的成員會充分討論交換意見,為各縣市舉才推出最好的候選人;台中人才很多,也會在團結的基礎上,推出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