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救F-16V 尋獲拇指等送驗 檢體DNA比對 確認飛官陳奕

軍方昨在海上搜索6小時,運回5大袋殘骸。(記者林宜樟攝)

軍方昨在海上搜索6小時,運回5大袋殘骸。(記者林宜樟攝)

2022/01/15 05:30

〔記者林宜樟、蔡宗勳、王善嬿/嘉義報導〕我國一架F-16V單座戰機十一日失聯墜海,軍方陸續尋獲部分生理組織送驗,鑑定結果昨天出爐。嘉檢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表示,前天採集有拇指、皮膚、骨頭碎片等檢體,經DNA比對,與陳母存在一親等關係,研判所有採檢檢體皆為飛官陳奕組織,後續待軍方持續打撈更完整遺骸。

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一架F-16V單座戰機,一月十一日下午於嘉義縣東石水溪靶場進行模擬對地炸射訓練時墜海,飛官陳奕上尉失聯;軍方前天出動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在失事的海域搜救,陸續尋獲部分疑似生理組織送驗。

協助打撈 重型挖土機到場待命

軍方昨持續搜索,並請擅長海上作業的宏華營造派出大型重機具挖土機到場待命,將在適當時機加入打撈工作;軍方強調,將會派出各類設備如抽沙船、怪手等,持續執行救援任務。

有各類海上作業船及機具的宏華營造,昨派出HITACHI ZAXIS 470LCH重型挖土機到場待命,待適當時機進行海上搭建工作平台作業。

事故發生已超過三天,軍方說明,將持續執行救援任務,沒有最後結果不會放棄;因目標處為軟沙地,將安排抽沙機,把周邊的泥沙抽出,架設平台,進行吊掛作業;將進駐的設備機具有貨櫃屋、怪手、山貓,也將從高雄港徵調平台式抽沙船、水陸兩用怪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